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能力更突出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E70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9-26 10:37作者:宗泽编辑:刘宁

  超长续航是亮点

  本次长途续航试驾为接力行驶,因此感受路况非常有限,只能就高速工况简单介绍一下。

  通过简单的高速体验,悬架对于车身抛跳的化解是比较到位的,90Km/h的速度通过起伏路面也没有多余的动作,对于主要针对出租车市场及家用代步而言,E70的行驶品质还是过关的,但是要想进一步发现更多细节,只能期待下次更复杂、更全面的路况驾驶体验了。

    总结

  目前各个厂家都犹如“下饺子”一般的推出自家各种体系的新能源产品,对于机械层面缺少积淀的现况来说;新能源、互联网、电控技术恰恰是我们国家的专长,如果说不远的将来石油作为不可替代资源终将使得传统内燃机走向历史舞台,那么厚积薄发的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想必就大有可为了。

  接下来,还是要等到上市来看看最终的补贴后价格如何,因为作为出租车版本是不用太过担心的,但是如何能够说服普通消费者也来掏腰包,就只能看市场的反应到底如何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