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续航能力更突出 试驾体验东风风神E70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9-26 10:37作者:宗泽编辑:刘宁

  眼下新能源大势已经使得所有车企都不敢等闲视之,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一时间各家的新能源车型纷沓而来,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一向低调的东风风神此次却高调的拿出了旗下的新款重磅车型东风风神E70,并且以351Km的超长续航作为核心本领,此次试驾便是看看这款A60 EV继任者,都有哪些过人技艺。

  注意:并非是我找借口,本文的图片都是大雨及天色昏暗的环境中拍摄,因此照片质量欠佳,不好意思了,还望见谅。

  外观:新能源标识明显

  目前,东风风神E70共拥有超享版(网约车及个人用户)、超睿版(个人用户)两个版本,形成高低配组合,另外有出租车专用版来满足市政出租车的需求。据我所知应该为10月12日正式上市,值得期待。

  E70的主要竞争对手有比亚迪e5、帝豪EV、北汽EU400等同级别车型。

  据我观察目前格栅的配饰具有深黑色以及浅蓝两种配色,具体上市情况未知,各位不妨等到上市定版时看看有没有多个格栅样式可供选择。集成LED式大灯当中夹杂着一些蓝色饰件,看上去有点睛之笔的意思。雾灯也没有拉下,这在这两天的强雨雾天气驾驶中将会派上大用场。

  E70无意外的拥有快充以及慢充两个接口,为别位于格栅左侧及右侧,左侧小图为快充接口,右侧小图则为慢充接口,49KWh的电池组供应商为宁德时代,快充模式下只需要半个小时时间即可从0充至80%电量;就算是慢充模式,也仅需要6个小时就可充至相同电量,续航焦虑不怎么突出。

  不过,将快充及慢充同时设计在机舱还是十分奇怪的,这会给用户使用快充(需要打开机舱盖)时产生一定的困扰。

  车侧同样拥有蓝色Logo样式字样点缀,和谐自然,十分耐看,镀铬件的运用相信也会满足许多人的喜好。这个尺寸不仅仅是为了增加驾乘空间,更深参差也是为了满足各大城市对于网约车轴距的法律法规要求(例如上海、厦门要求大于2700mm)。纯电动车的经济工况与近乎0保养费用深得网约车车主喜爱,相信这也是未来出租车、网约车的必然趋势。

  一会儿看后面就知道,2700mm的轴距算是同级别中较为突出的,直观感受就是拥有非常犀利的后排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这点值得称赞。

  倒车雷达及影像的配备使得原本就不大的身板儿挪车更为方便安全,这两个配置都没有缺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