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它已身披重任到来 试宝沃BX5 GDI领先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6 08:55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对于宝沃BX5这样的紧凑型SUV而言,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并不弱,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在超车过程中也很轻松。而且,1.4T+6AT的动力总成表现平顺,只不过在突然加速时,动力响应有些偏慢。底盘表现是一大亮点,振动过滤的干净利落,很有德系的味道。

  BX7是宝沃首款SUV车型,今年的累计销量为19,924台。而定位在紧凑级SUV的宝沃BX5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4,831台。这对于刚刚复活且在中国市场认知度较低的品牌来说,能有这样的销量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但对于曾经和德国三大马车并驾齐驱的品牌而言,现阶段急需一辆有着高性价比、走量以及提高品牌认知度的车型,而这个重任就自然落在了BX5 20T GDI车型之中。整体而言,BX5不管是外观设计,配置还是整个的动态表现都很不错。现在就静观其变,看看它在未来市场中能否迎头赶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