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它已身披重任到来 试宝沃BX5 GDI领先型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6 08:55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持续关注汽车行业的网友,相信对宝沃这个品牌已经并不陌生,它曾与德系宝马、奔驰、奥迪三驾马车齐名。自2015年宝沃品牌复活以来,已经推出了BX7和BX5这两款产品,宝沃BX7在今年前7月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9,924辆,这对于一个刚复活不久的品牌而言,能有这样的销量已经实属不易。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宝沃又推出了BX5 20T GDI(1.4T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宝沃品牌推出的最接地气的产品,那它是否能扛起宝沃的销量?

  宝沃BX5 20T GDI(以下简称宝沃BX5)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手动或6AT自动变速箱。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有6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38-15.58万元。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TGDI 自动两驱领先型,售价为15.58万元。

  宝沃BX5与BX7的外观非常相似,继续沿用了宝沃品牌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但我认为宝沃BX5更加精致,这种精致不仅在于尺寸上的缩小,而是体现在细节方面的提升,比如很有立体感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有层次感的车尾设计等方面。只不过,在外观上有一些遗憾,就是20TGDI车型的轮毂设计有些过于保守,造型不够激进运动,而且也没有采用双色设计。若采用BX7上的轮毂造型,相信整车在观感上又将有着一定幅度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