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雪铁龙天逸SUV 感受法式浪漫与舒适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9-15 09:44编辑:王家浩

  天逸C5 AIRCROSS(下面简称天逸)是雪铁龙的全新SUV车型,今年四月份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又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可以看成是东风标致4008的兄弟车型。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格15.37万起,并于9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选择在中国地区率先投放,也是看中了中国的SUV热。但目前的SUV市场不可谓不激烈,天逸能否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呢?

  在外观方面,天逸的设计理念来自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有着更为前卫、个性的设计风格,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体现出了独特的法式浪漫,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天逸的内饰与全新C6有些相似,采用了雪铁龙的全新内饰风格,整体以简洁为主。提供多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及镀铬装饰条,为内部提升了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