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6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七、振动噪声

  本项测试得分:45分

  由于实际路测影响噪音的因素比较复杂,所以此次采用静态形式来进行测试,主要针对的是英菲尼迪Q50L的发动机噪音的变化情况,测试场地选在某大厦的室外停车场,由于是早上进行的测试,因此外部的噪音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经过测试我们发现,从静止状态到发动机启动进入怠速状态,噪声的数值变化不大,由此可见英菲尼迪Q50L在发动机舱的隔音上做的比较好。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提升,传入车内的噪声值也逐渐加大,通过上面几种不同环境下噪声的数值对比,英菲尼迪Q50L发动机转速提升到3000转时,传入车内的噪声依旧抑制的较为出色,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滋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