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6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八、发动机舱

  本项测试得分:45分

  发动机作为一辆汽车的核心部件,其所处的发动机舱设计布局以及保护是否合理,将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行驶品质。因此,我们引入发动机舱评价维度,从发动机舱布局、制造工艺、保护手段等方面进行评测。

  经过观察后发现,英菲尼迪Q50L发动机舱采用横置布局,发动机两侧均带有防护盖板,不仅对发动机舱内零部件起到保护作用,也令整个舱内看起来更加整洁。

  另外,英菲尼迪Q50L对于发动机舱内防火墙的配置不错,隔热层和隔音层的面积较大,同时引擎盖上的隔音棉厚度适中,有效隔绝了发动机噪音传入车内,在实际行驶过程中,传到车内的发动机噪音微乎其微。

  四、总结

  综上各项测试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英菲尼迪Q50L的整体表现基本符合我们预期,与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相比处于中游水平。就外部评价而言,整体做工非常出色,但漆膜厚度的表现还是有些令人遗憾,虽然日系品牌普遍存在漆膜较薄的情况,但作为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理应在这方面有所提高。在车辆内部评价中,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都比较出色,但令人遗憾的是,接缝处外漏的胶水确实有些不应该,细节上把控应该更加到位才是。虽然有些小缺点和遗憾,但瑕不掩瑜,总体而言我们对于2016款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车辆商品性比较满意,其表现也符合车质网车辆商品性评价推荐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