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动车新贵 试驾上汽荣威ERX5 EV4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4 06:5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到位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在行驶过程中,系统会通过前方摄像头实时检测车辆行驶车道,当出现压线或是偏离车道的行为时,车辆会发出蜂鸣报警从而提醒驾驶者,提高行车安全性。

  此次试驾的荣威ERX5顶配车型配备了全车6气囊,包裹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在意外发生时,丰富的安全气囊可以有效对驾乘者做出保护,防止车辆受外力冲击后对车内人员产生肢体接触,从而造成损伤。

   总结:

  在此前的试驾中,我们就已经对汽油版的荣威RX5赞不绝口,作为一款紧凑级的家用SUV,空间、配置、设计以及行驶质感均有着诱人的卖相。只是较为激进的发动机调校以及双离合变速箱不可避免的顿挫难免有些失分。不过在ERX5上,问题全都迎刃而解,说它是RX5家族中高级感最强毫不为过。因为它所具备的整体水准已经可以媲美豪华品牌的汽油车型了,再加上较低的使用成本,新能源车牌的独特便利性等优势,让人很难不爱。

  纵观现阶段的电动车使用环境,充电桩的普及已经走上了正轨,随便走进一个停车场就不难看到充电桩的存在。而续航问题也得到了改善,像ERX5已经可以综合续航320公里,相比此前“初代”的自主电动车仅有100公里续航的尴尬,车主终于可以不再时刻盯着续航里程发愁了。除此之外,在享受政府补贴之后其价格还要比相同续航里程的比亚的e6还有便宜且行驶质感还要高,所以我个人认为此前购买电动车是因为指标的原因逼不得已,而此时此刻,或许,购买电动车是为了更高的行驶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