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动车新贵 试驾上汽荣威ERX5 EV4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04 06:5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中控台上的“KERS”按键可以实时切换动能回收的力度,并且分为三档可调,相比触摸中控屏的操作方式,实体按键操作相对简便、直观,值得点赞。

  10.4英寸的中控屏幕集成了车辆大部分功能,其中还包括了空调系统。点击屏幕下方的空调信息便可进入控制面板,虽然界面设计出色,功能划分也很明确,但在大幅调节温度时触控屏依旧会比较繁琐且无法盲操作,使用体验略有欠缺。

  中央扶手处的空气净化装置非常贴心,每况愈下的空气环境确实令人头疼,不少车主都选择自己加装空气净化装置,不过凌乱的走线确实影响内饰美观,而像这样原车就已经集成了该功能,不得不说与其电动版的身份相得益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