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颠簸成为享受 试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6 10:05作者:侯永超编辑:王厅

  阿尔法·罗密欧对于大多数的国人来说是熟悉的,又是神秘的,熟悉在欧洲的众多的汽车栏目中,总能看到它的身影,而神秘在于只能通过那些视频影像与文字中与它接触,无缘与其真正相见。就在今年这个拥有100多年的品牌正式来到了中国,就在先来的Giulia的热度还没有消退之时,Stelvio就已经拍马赶到。

  Stelvio和Giulia二者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相同的平台、设计语言、动力系统等,这也导致二者开起来感受非常的相似。

  对于与Giulia有过接触的人来说,Stelvio的外观已经没有了第一次见到Giulia时的惊艳,但不可否认,它在车海中仍然是特殊的一个,回头率与辨识度,绝对不是它需要担心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