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传祺GA8 280T 后座上的领导会满意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5 12:37作者:赵石林编辑:王厅

  试驾感受 噪音测试 百公里加速/刹车测试

  试驾过程中,感受到的并不是动力多么澎湃的爆发出来,而是以一种非常柔顺,非常温柔的方式传递出来。

  这种柔顺的动力输出,或许是基于GA8的市场定位。据经销商介绍,这款车主打的是公务市场,政府单位采购占大多数。

  作为公务用车,日常代步或者政务接待的用途多一些。因此对动力的平顺输出和动力系统的可靠性有较高要求。

  传祺GA8动力传输的顺畅给车内乘坐舒适性带来较大的提高,但是车辆悬架调校太过于偏软。

  车身设计和车身隔音的优化又让这款中大型轿车拥有非常优秀的隔音能力,即便是时速高达120km/h也没有“呜呜”的风噪声传进车内。要是给GA8匹配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估计可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青睐。

  另外,GA8的隔音做得非常到位,透出高级感来,只是较软的悬架调校拉低了整车高级感的分数。

  从测试G值分析也可清晰得出,GA8匹配的爱信6AT对动力传输的顺畅度功不可没。动力输出的顺畅,从根源上解决了发动机噪声和振动的干扰,让车厢变得更为安静。

  急加速和急刹车虽然不是经常要用到,但是日常驾车经过颠簸路面,特别是类似广州广园快速路那样路况较为复杂的快速路时,稍微加快车速,GA8柔软的悬挂使得车身跟随路面起伏做上下俯仰运动,很容易让车内乘客感到头晕。

  动力小结:传祺GA8动力系统可以说非常符合这款车的定位,讲究平顺性的动力输出让它的脾气变得非常温顺,用来城市代步或者接待工作倒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全文总结:广汽传祺GA8 280T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隔音营造出来的车内高级感和舒适的乘坐氛围,而最大的不足便是偏软的底盘调校,让这款中大型车的行驶质感并不高级。

  传祺GA8定位为中大型车,选择该车型的消费者更在意的是后排座椅的舒适程度。显然,传祺GA8仅靠漂亮的隔音、平顺的动力输出还不够让后座上的领导完全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