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传祺GA8 280T 后座上的领导会满意吗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5 12:37作者:赵石林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2017款GA8新增280T车型,即搭载1.8T+6AT动力总成的新车型。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乍一看,280T比320T车型价格更低,应该更实惠,但仔细对比配置后发现,320T车型性价比更高。我们一起来分析:

  7000元的差价可以同时换来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以及丰富的配置,绝对超值。那广汽传祺为何还要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280T车型呢?

  笔者咨询4S店负责人后得知,根据我国《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中第七条规定: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排气量1.8升(含)以下、价格18万元以内的轿车。

  所以广汽传祺GA8推出280T车型是有针对性的。今天,笔者就当了回“人民公仆”的司机,不仅体验了领导的车,还体验一把给领导开车的感觉。

  为了便于行文,下文将“广汽传祺GA8 280T车型”统称为“GA8”。

  外观 5米长车身 造型大气沉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