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自在与从容并行 试驾宝沃BX7/宝沃BX5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4 10:18作者:侯永超 编辑:王厅

  我第一次听到玉树这个地名,还是因为当年的那场地震,而除了那场可怕的自然灾害我对那里一无所知,更没有想过自己能有一天能够踏上那片土地。如今我不仅来了,而且还在那里试驾了200多公里,而给我这次机会的就是宝沃汽车。

  此行来到玉树,就是试驾宝沃BX7和宝沃BX5,在这个平均海拔4200米以上的地方,对于任何内燃机的车型来说都是个不小的考验,当然对于我来说同样如此,高反让我一直处于头疼的状态下,出发时自信满满,结果却非常的不自在。由于此前的的同事已经对这两款车进行过常规试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迈步品牌复兴路 宝沃BX7试驾和头条·试驾|继承家族完美基因,试驾德国宝沃BX5,这次我的文章重点就是它们在高原上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