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美颜这么简单 试驾奥迪A5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4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基础配置齐全

  全新奥迪A5配备了整体式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当危险发生时收紧前排座椅安全带、打开双闪、解锁天窗和车窗。

  更高一级别的城市版安全系统,会在摄像头的协助下检测前方的驾驶状况,如遇到危险状况,车辆将会自动识别,并从进行紧急制动。该系统即便是在全新A5 Sportback顶配版本上依旧为选装。

  总结:

  不可否认,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确实有着出类拔萃的颜值,挡住前半部分,仅观察B柱直至车尾,是不是很像保时捷Panamera?而它的内在,绝不只是美颜后的A4L这般简单,出色的操控以及更高的极限,都在示意它与A4L并不是“一类人”。或许它的舒适性并不能令你满意,性价比也不算高。但就是这样一台定位独特的座驾,让那些所谓的缺点看起来都像是在吹毛求疵。只要你喜欢,那些其实都不叫事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