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致308 GTi来袭 你的肾上腺素够用吗?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7-07-07 10:16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标致308 2018款 GTi的详细信息。这款车型与国内的308s有什么区别呢?

  标致308 GTi车型可以称其为308车系中最强性能车型,且只有5门掀背版一种车型。该车搭载一台与标致RCZ R车型相同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最大266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前轮之间还装备有托森限滑差速器,可大大提高车辆在出弯的稳定性。

  308 GTi的发动机很强大,并且有一种令人愉悦的线性的动力爆发。它不像本田思域TYPE-R那样随着转速的增加,排气的声音给人很热血的感觉,308GTi给不了你这么动听的排气声浪,但它确实是一台很有效的发动机。

  如前所述,与常规308s相比该车使用了米其林高性能跑车胎 Pilot Super Sport,为了使车辆操控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高度下降了11mm。刹车系统方面,红色的刹车卡钳上印有标致运动部门PEUGEOT SPORT字样,配合380mm的Alcon刹车盘运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308 GTi双色拼色涂装,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上方的PEUGEOT SPORT字样更换为更加运动的红色。前后大灯组均为LED光源,前大灯灯组就包含21颗LED。前保险杠原有雾灯在308 GTi上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运动的进气口设计。

  车身侧面和尾部均有彰显其身份的GTi铭牌,LOGO设计很用心,采用了立体双色浮雕样式,精致感满分。排气系统采用单边共双出的设计,加上尾部的空气套件突显出308 GTi应有的格调。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与308s设计没有区别,但是在细节上还是有很多的亮点用来彰显其GTi的身份。方向盘采用真皮打孔加上红色缝线,在方向盘的正上部分还有红色皮质的标记,下方为立体浮雕的GTi标识,为金属材质。仪表周边采用红白红三色缝线装饰,仪表盘为红色刻度黑底,渲染出了很强的战斗气息。

  作为308车系的旗舰,GTi使用了日本DENON品牌的音响,当然不能少了Alcantara和真皮拼接的座椅。车内空间与后备箱空间与308s保持一致,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和镶有GTi的车门踏板也是旗舰车型的标准配备,这也是作为旗舰车型应有的态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