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瑞风S7 1.5T试驾 剑指吉利博越/荣威RX5

来源:58车时间:2017-05-24 08:38作者:赵淳编辑:赵旋丞

  SUV在国内的火热已经不用我在这里过多的解释,只要一提起SUV,任何一位消费者能跟你聊上两句,尤其是国产品牌,比如吉利的博越、上汽的荣威RX5都是近期月销量过万的车型。而今天,我们有幸试驾江淮瑞风S7,此款车型的出现正好填补了该品牌10-15万元的空白,同时,在试驾的过程中发现,此款车型正在向博越、RX5等车型看齐。下面,请跟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外观方面瑞风S7的整体设计比较吸引眼球,不规则的进气格栅是最大亮点,宝瓶式的设计是新的家族风格,与大灯相连接的镀铬饰条也是当前设计的主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车尾也采用了大量犀利的线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提升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