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江铃E200S 主打性价比 这车真的可以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7-05-19 10:28编辑:王厅

    邦点评

  往往文章写到最后,你又把车复习了一遍,然后能够回想起来的好处坏处,才是真的。

  外观的设计无疑给了这台车更大的市场竞争力,相信未来在一二线城市的表现也不会差;内饰其实应该做的更高,追求温馨并不是你内饰落后的根本原因;空间方面,180cm的我在车里呆了大半天,没感觉很不爽;动力操控方面说不上特别棒,但是试驾完以后我也没有觉得特别差劲儿的地方。总而言之,一款售价5万上下的微型纯电动车,我们报以很高的要求看待它,也是不对的。江铃新能源也是透露了该款车打入城市的计划,既然真的要“夺取政权”,那不管是在硬实力还是整个市场规划方面,江铃新能源还是需要在自己的产品方面倾注更多的精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