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车场景全覆盖 试驾江铃大道 汽油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7-27 09:32作者:尚震罡编辑:王厅

  在今年3月20日,江铃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皮卡品牌——大道,同时推出的首台车型名为“江铃大道”。从它的车型布局来看覆盖的很全面,有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版,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最高水准的乘用版能给人什么样的感受。

  大道品牌定位为中国皮卡全场景专家,所以它多车型的布局也在预料之中,有适合家用的追光者(乘用版)、适合玩家的敢探者(越野版)、适合创业的全能者(商用版),无论是哪个版本它的外观造型都有着美系皮卡的气势。

  FEU 2.3T汽油发动机,峰值功扭可达到180千瓦/400牛米,尤其是低速1000转时扭矩可达220牛米,不论是起步还是爬坡都很有力。除此之外,江铃大道皮卡提供两款变速箱可选,而搭载8AT采埃孚自动变速箱的汽油版车型,百公里加速8.5秒。

  急加速时变速箱会有一些迟缓,在发动机转速升高的同时,较为明显的发动机噪音也会传入车厢,但这种声音并不令人讨厌,当车速超过100公里时你会发现车辆的胎噪以及路噪表现的比较好,基本可以营造一个较为安静的氛围。

  车辆转向手感在低速时比较轻,是容易上手的一台车,虽然有一定虚位,但对于车辆用途来说还是不错的,毕竟它需要适配多数人的驾驶习惯。而在高速行驶时车辆不会因为方向盘左右的轻微转动而摆动,这也让长途驾驶更为放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