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江铃E200S 主打性价比 这车真的可以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7-05-19 10:28编辑:王厅

  本次江西-南昌试驾江铃E200S之旅,让我对于新能源市场的看法有了一定程度上的变化。一直身居北京的媒体,把平时的关注都放在了北汽新能源,比亚迪,长安,帝豪等,这些更容易得到一些限购、限号城市消费者的偏爱。而出现在消费者视线中更少的江铃新能源,2015年1月成立,2016年拿到第七张新能源生产资质,截止至今的总销量接近三万,2017年预计达到700家的经销商网点。说的外行一点,着实觉得有点吓人!

  从与江铃新能源的相关负责人口中得知,江铃新能源在最初的市场布局,就有点毛泽东主席所提出的“农村包围城市”的意思。上文中提及的经销网点也更多的出现在二三线,也有下沉到四五线城市的。因此,此前推出的产品也更多的侧重于收入一般、满足代步需求的人群。

  本次试驾的江铃E200S则是江铃新能源包围城市的重要一环,至于能不能“武装夺取政权”,自然还是要看消费者以及市场的反馈了。

  有感而发的也写完了,还是通过几个问题来说说江铃E200S这个车吧。

    一、 江铃E200S的市场地位是什么?

  其实说简单了,这就是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更多的适用于城市通勤与短途代步使用;在E200基础上升级的的E200S卖相更趋于年轻时尚化,配置也有一定的升级。

   二、这款车能跑多少公里?

  江铃E200S的工况续航里程为152公里,当然稍加控制,也是有跑到170公里的真实案例。该车在电量低的时候,为了保证满足所需的续航里程,也会做出一定的限速处理。

   三、江铃E200S的最终售价是多少钱?

  E200S共推出了两款车型,舒适型与豪华型,两款车的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13.28万元与13.5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4.98万元与5.28万元。

   四、编辑觉得还不错的方面是什么?

  这地方也没什么拽文的,白话直说。

  1、外观很圆润,整体的造型没有感到不和谐;

  2、准新车没有什么异味,车里呆了4个小时以上,没什么明显感觉;

  3、科技配置同级别有不小优势,四五万的车配备了上坡辅助与360度全息影像,良心满满;

  4、起步、中段加速还不错,虽然都是电动汽车惯有的优势,不过中高速的动力输出值的一说;

  5、刹车很线性,灵敏但不会感到不舒服;

  6、配备了动能回收,但感觉不是特别明显,不过没有顿挫感也是不错。

  7、方向盘虚位不大,转向比较精准,回正力度也很给劲儿。

    五、没有完美的车,要吐槽的也不少!

  1、升降玻璃的按键还在换挡杆后方,感觉是古董配置;

  2、主打温馨风格的内饰看不出主题,同样觉得设计师思想卡顿了;

  3、虽然配备了一个功能很多的9英寸液晶中控屏,但说句实话行车过程中真的不好用

  4、整个空调的控制面板同样是触控,多个功能集中在一个比较小的区域内,操作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