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谁说混动=平庸? 试驾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5-19 08:44作者:杜安迪编辑:王子华

  随着节油省钱和能源保护等观念逐渐深入人心,混动车型在市场内的地位也开始随之升高。但是,混动版车型给我们的印象大部分还是“省油”、“平顺”等,与“运动”、“驾驶感受”等词似乎毫不沾边。但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车型则是混动家族中的异类,无论是爆发力还是驾驶感受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它就是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那么闲话少叙,我们赶快来看看这位“雅痞”的表现究竟如何吧。

  总结:总之,相对于其它混动车,混动版雅阁在油耗上完全可以挺直腰杆,与此同时,由于这套混动系统的特性,它的动力输出也可以得到保证,光说不练假把式,这台混动版雅阁的动力表现究竟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