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力压合资对手 评测荣威ei6插电式混合动力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17-05-18 10:34作者:陈诗乐编辑:王厅

  近几年,部分自主品牌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系统,从原来的抄袭拿来主义,到正向研发,并获得业界好评和消费者认同,像上汽荣威就是一个好榜样。先后推出多款“爆款”常规能源车型,并随后推出新能源版车型。以SUV为例,上汽荣威就推出了RX5汽油版、eRX5插电式混合动力,而ERX5纯电动版车型也将在年内推出。不过今天要讲的是另外一款“爆款”车型,i6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ei6。

  i6想必大家都有了初步了解,颜值高、空间大、配置高。ei6在此基础上作出调整,中网尺寸更大,霸气十足。雾灯区域箭矢状镀铬饰条搭配仿碳纤维装饰,突出运动感。

  头灯采用全LED光源,配合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醒目而富有个性。

  车身侧面插混版与汽油版大致相同,荣威ei6插混车型的前翼子板铭牌为绿色NETGREEN字样。

  17英寸银黑双五辐轮毂采用米其林浩悦3ST轮胎,主打静音舒适,尺寸为215/50 R17。

  车尾方面,造型饱满,横贯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将视觉中心控制得相当到位。

  微微上翘的尾翼与下扩散器,让ei6看起来多了几分跑车的气息。

  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而且灯带式示宽灯电亮后,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非常高,可以与“灯厂”出品相媲美。

  尾箱打开方式比较有意思,开关隐藏在车标当中,触按车标即可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