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抢眼的远不止是续航 试腾势400荣耀版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5-17 10:19作者:侯永超编辑:王厅

  如果一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0公里,那么你就可以满电的情况下上下班代步一周,当然短途自驾游也不在话下,以上这些在腾势荣耀版上全部可以实现。当然如果单单用续航里程来评价一辆电动车的好坏显然是不合理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除了400公里续航之外,腾势是荣耀版还有什么值得关注。

  说起腾势400,就要先了解这个品牌。腾势是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品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展出的腾势 400 纯电动车型,在C 柱的位置多了一块刻有 "Engineered with Daimler Group" 的金属铭牌修饰车身侧面,就像西服上衣口袋的方巾,凸显出车辆的品质与车主品味。

  打开车辆的充电口需要在车辆为解锁的情况下,如果将车辆上锁,按下logo后中网部分并不会弹起,具体的充电操作方法可以参考下方的视频。

  腾势荣耀版的电池组位于座椅下方,为了能够达到更大的续里程,设计师将它的前悬和候选缩短,增大了车辆的轴距。

  腾势400荣耀版是新款中新增加的一个车型,在外观上它与老款车型基本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内部配置上有了一定的提升,使其显得更具人性化,实用性得到了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