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沙漠也照玩儿不误 试驾玛莎拉蒂Levante

来源:PCauto时间:2017-05-16 07:28作者:王岳编辑:马一凡

  2017款总裁是我接触玛莎拉蒂的第一款车型,凶狠的动力储备以及与跑车看齐的操控体验感让我对它留下了非常深刻且特殊的印象。事隔将近两个月,我又有了一次与玛莎拉蒂中最为年轻的成员Levante接触的机会,并且这次的试驾场地也从街道搬到了更富有野味儿的“天漠”,虽然只有半天的时间“过招儿”,但是它与总裁一样都在我心里留下了难忘的“烙印”。

  水泥坡道体验

  把驾驶模式调到OFF ROAD,此时车身高度会达到“越野2”高度,底盘要比常规模式下高出40mm,离地间隙会达到247mm,再加上接近角22°和离去角26°,上坡时不会出现前唇触底等伤车现象,3.0T发动机又保证了充足的动力输出,所以面对第一个水泥坡道项目Levante完成得非常轻松。

  而在下坡时我们可以开启陡坡缓降功能,这样在下坡时我们就可以解放双脚,让电子系统自动的去调节车速,而我们只需要控制方向就可以了。Levante的这套陡坡缓降系统在初段启动时的车速会较快,最高可以达到12km/h,然后在下行过程中车速会慢慢降低。

  砂石坡道体验

  与水泥坡道相比,砂石坡道相对要更糙一些,布满了小碎石以及沙土的路面会降低轮胎的抓地力,而且坑洼处还会另车轮悬空,虽然在难度上有所升高,但是Levante应对起来还是非常矫健、自如的,全程几乎不会出现打滑,偶尔走到坑洼处时右侧轮胎会出现空转,但只要稍微再给点儿油就可以顺利通过。

  在这种路面上驾驶,还要观察好地面上的碎石,特别是对于注重公路驾驶的车型来说,由于大多配备的都是公路胎,所以如果见到有棱角的石头一定要绕着走,如果直接碾压过去的话,有可能就会扎到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