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激活驾驶乐趣 东南DX3 SRG试驾评测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4 09:56编辑:刘迎

  激情驾驭 体验全新动力组合

  既然是“运动款”车型,那就得好好说说DX3 SRG的“运动感”了。作为本次试驾的最大亮点,1.5T增加的6MT车型,不仅弥补了现有DX3车型在手动挡车型上动力单一的问题,搭配方向盘即可开启“畅快运动”模式。为追求操控乐趣的年轻人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而CVT车型,在搭配了“畅快运动”模式之外还提供了“极速竞技”模式,令驾驶者放肆驰骋。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启程出发。一键开启畅快运动模式,仪表顷刻变成烈焰红色,随之出现“SPORT”标识,随着速度的进一步加码,按下方向盘上的运动按键,激情氛围瞬间点燃。同时,DX3 SRG新增的四门氛围灯、顶蓬按键氛围灯也会变为热烈红色,驾驭氛围更添运动激情。在该模式下,动力将在流畅中直接输出,带来强劲而稳定的动力体验和强烈的推背加速感,让我们沉醉在这纯粹的驾驶乐趣中。而自动挡车型所搭载的极速竞技模式,动力响应和油门反应将会更加快速。

  继续前行,驶上星海跨海大桥,左手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右手边则是错落有致的高楼大厦,车内的运动激情,窗外的时尚动感,SRG仿佛与周围美景融为了一体。同时,SRG所配备的专业SUV底盘,其优化调校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挂,在通过高减速带时不会弹跳,在面对起伏不平整路面时又可以过滤掉很多小颠簸,大幅提升驾乘舒适性,让我们更好地享受驾驶乐趣。还有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北斗+GPS双模3D语音导航系统、车载蓝牙系统等娱乐配置,智能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等科技及安全配置,远程启动也为我们安心享受驾驶乐趣提供了保障。

  试驾手记:

  在这座海滨城市,东南DX3 SRG尽情释放真我,彰显年轻个性态度。作为东南DX3的个性运动款车型,SRG在现有DX3的基础上,以更加年轻运动的内外观设计和配置,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堪称“颜·实力Plus”。

  东南DX3 SRG更具运动激情的外观设计让我印象深刻,无论从哪个角度拍摄都足够让人惊艳,堪称颜值加分。试驾过程中,全新动力组合配合劲能双模式,平稳强劲的动力输出、愈加完美的驾驶体验,带来更纯粹的驾驶乐趣,堪称实力加分。东南DX3 SRG的推出,不仅为年轻首购一族带来更多元、更个性化的选择,也将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一股原创新潮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