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激活驾驶乐趣 东南DX3 SRG试驾评测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4 09:56编辑:刘迎

  在四月的大连,别有一番风味。明媚温暖的阳光、波光粼粼的海面、时尚动感的建筑,这一切都令人无比着迷。同样兼具“颜·实力SUV”东南DX3 SRG的到来,为这座海滨城市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激情。

  作为东南DX3的个性运动款车型,SRG以Sport(运动的快感)、Racing(赛道的激情)、Grand(豪华的享受)的车型个性,狙击更加年轻的首购一族。此次,DX3 SRG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其中手动挡的尊贵型和旗舰型两款车型采用全新动力组合,1.5T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旗舰型车型则延续原有东南DX3的1.5T+8CVT动力组合。

  本次试驾,东南汽车为我们准备的是MT旗舰型和CVT旗舰型。DX3 SRG在外观内饰上增加了一系列个性化、年轻化的配置,这些变化能否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从内到外 品味运动激情设计

  作为东南汽车坚持正向研发的“原创果实”,东南DX3 SRG的外观设计依旧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操刀,保持着超高的设计水准。DX3 SRG在外观内饰上的变化,将“势、动、力”这三种设计亮点显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年轻动感的外观少不了时尚跳动的颜色,东南DX3 SRG当然也不例外。此次SRG共设置了五种时尚双色个性车型,分别为皓月白SRG版、熔岩红SRG版、海沙蓝SRG版、真心橙SRG版、倾城绿SRG版,车身顶部辅以时尚黑色,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车色选择。其中最具亮点和视觉冲击力的车色为熔岩红+黑色车顶,也是我们此次的试驾车色,看着就令人热血沸腾。

  我们再来看看SRG的前脸设计。SRG的前脸延续了DX系车型“东南之翼”的时尚家族特征,通过重新设计的上进气格栅,以更具爆发力的线条凸显运动感。还在大灯组内增加了LED晶钻式日间行车灯,不仅提升行车安全性,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市场酷炫的车型前脸。同时,车身的前脸和尾部增加了SRG的专属铭牌,更能体现年轻人追求个性、展现自我的态度。

  与前脸相比,DX3 SRG的车型侧面同样让人惊艳。在保持车身流畅性和力量感的前提下,SRG特推出五幅双色竞速铝圈,红色刹车卡钳的加入更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在尾部设计中,在保持鲜明层次感的同时,新增的LED灯带式翼式尾灯,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提升整体档次,增加回头率。

  本次试驾的手动旗舰版车型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仅需按动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键便可锁车或解锁。通过无钥匙进入,打开车门。DX3 SRG的内饰也如同外观一样进行了运动化改进,新增的红黑/橙黑两种运动风格内饰,全系标配的炮筒式出风口、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豪华皮质座椅等配置,所营造出的运动氛围,与外观造型风格相呼应,激情由内到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