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的专属座驾 试驾体验名爵ZS 16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30 15:18编辑:刘迎

  随着汽车主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人们在购车时也变得越来越挑剔,尤其是对于年轻人的专属座驾,除了要具备高颜值、大空间、均衡的动力表现以外,车辆是否能够实现更好的人车交互,从而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也成为购车时的重要考量因素。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这辆刚刚上市的互联网SUV名爵ZS,号称是一台年轻人标配的专属SUV,而我们接下来要看看,名爵ZS到底凭什么敢于喊出这个口号?

  外观:时尚动感 极具国际范儿

  在外观方面,名爵ZS的设计以时尚运动为基调,既简洁有力又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极具国际范儿的整体造型。盾型大嘴格栅、伦敦眼大灯都令名爵ZS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感觉,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根据车型配置高低有所区分,高配16T车型采用点阵式设计,1.5L车型则改为网格式设计,两者各有千秋,同样好看。

  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且搭配一圈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在设计上十分个性,在点亮时也非常耀眼。点阵式格栅采用略带内凹的型面设计,使视觉层次更加丰富的同时也更具立体感。

  而凌厉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不仅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同时为名爵ZS优化风阻,进一步优化燃油经济性。在车身尺寸上,名爵ZS的长宽高分别为4314mm*1809mm*1648mm,轴距也达到了2585mm,同级之中处于领先水平。

  内饰:做工精致 良心满满

  ZS在内饰上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稍稍转向驾驶席的中控台除了空调之外没有其他按键。中控台采用同级最大的软材质包覆,档次感十足。用手轻轻一按,软软的触感,更有诚意十足的真实缝线,让你感到满满的豪华感。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的运动方向盘握感十分舒适,其上打孔的设计也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另外,左右两边各一个类似于飞机涡轮发动机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内饰比较独特的一个方面。

  除此之外,名爵ZS针对年轻人不同的喜好,还提供了包括勇士棕、极速红、骑士黑和千鸟格在内的多款双色个性化主题,让用户找到契合自己性格的款式。

  名爵ZS另一大亮点就是天窗了,1.19㎡同级最大全景天窗真是让人大呼过瘾,坐在车内抬头一看就是一整片天,车内显得更加通透敞亮。一般来说,这个级别车型的天窗都不会很大,即便是全景天窗,大多数都不能打开,车子就像个全封闭的玻璃房。而名爵ZS的全景天窗不光是同级最大,更能开启,全面提升我们的出行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