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勇攀每一座高峰 试驾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7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好钢用在刀刃上

  走进车内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全新对称布局的中控台不仅简约耐看,更照顾到了每位乘员的感官体验。大面积软性塘塑材质对提升车内质感功不可没,中间的仿木纹饰板经过拉丝处理,为车内融入沉稳气息之余没有丝毫老气。然而相比竞品而言,门板处仅扶手区域采用真皮包裹,略显诚意不足。

  真皮方向盘直径大小适中,表面包裹的真皮面料触感相当细腻,3、9点处经过凹陷处理,与手掌的贴合程度值得肯定。两侧分别为行车电脑和音量调节按键,自适应巡航拨杆则位于后方。经过实际体验,斯柯达柯迪亚克的方向盘手感和操作便利性都无可挑剔,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全系均未配备换挡拨片,在激烈驾驶时,就像加入奶和糖后的咖啡找不到搅拌棒一样让人抓狂,而利用挡把增减挡位无异于“晃杯子”般亡羊补牢。

  仪表盘造型较为常规,双圆式表盘搭配机械指针的经典组合,并没有不让人感觉不妥,相比海外版本,国产后表盘内点缀了一抹绿色,虽然坊间对其褒贬不一,但小编觉得引入斯柯达的标志性颜色为其加分不少。中间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信息量非产丰富,且能够营造出一定立体感。

  作为MQB平台的最新产物,柯迪亚克内饰布局较该品牌其它车型变化巨大,不过无钥匙启动按键,依旧颇具特色的设计在方向盘转向柱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