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资&格调!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3 07:18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豪华精湛的轿跑式座舱

  拉开车门,落座其中。深陷的座位、包身的座椅、直立的方向盘,无一不让你感受着运动。而用料方面是那种看得见摸得着的细腻,满足消费者的“轻奢小资”心理,也是雷克萨斯的一贯的特点。

  FSPORT车型方向盘底部镶嵌有“F”标识,每个功能区域操作起来都很顺手,而且后方还配备大尺寸的换挡拨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配备四向电动调节,这个功能如果不买F SPORT车型的话,那么你只能在顶配车型上找到了。

  而F SPORT专属的仪表更是无敌,直接移植自LF-A,让它看上去科技感与运动感爆棚,中央机械盘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向右侧滑动,别的不说,确实帅爆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