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背水一战 试驾2016款广汽讴歌CD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耳目一新

  商业街中的玻璃橱窗总能每每使人停下脚步向里张望 ,似乎橱窗内总有着魔力让你驻足欣赏。而讴歌CDX的内饰也同样如此,透过玻璃看到不同寻常的设计使人好奇心大增,忍不住想要拉开车门一探究竟。而来到车内,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中控台虽没采用真皮材质,但仿缝线的设计依旧使它看起来拥有不俗的豪华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皮质包裹柔软,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可以操作大部分日常所需功能。两侧的滚轮阻尼感出色,并且伴有清晰的段落感,充分体现出豪华品牌的定位。

  仪表盘的样式中规中矩,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不过我个人认为液晶仪表虽然时尚,不过也有弊端,一旦UI设计或是反应速度出问题,就会非常影响使用感受。而CDX的仪表设计恰到好处,在时速与转速表表底部分别配备了氛围灯,在舒适与运动模式下分别可以发出橘色与红色的灯光,气氛营造的恰到好处,十分讨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