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背水一战 试驾2016款广汽讴歌CD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年伊始,深冬,初遇小雪,漫天飞舞的雪花与雾霾相融为一体,感觉跟讴歌这两年的市场表现如出一辙,那就是萧条。讴歌惨淡的销量已经使它渐渐淡出人们视线,这个在美国大热的豪华品牌在中国貌似有些水土不服,令人堪忧。而讴歌并没有因此放弃中国市场,与广汽联手以合资的身份背水一战,CDX就是首当其中的第一款作品。

  其实讴歌品牌在产品更新上一向比较积极,可为什么一直没有起色?主要原因还是拿捏中国用户喜好的火候不是十分准确。翻开讴歌所有车系的配置单就可以发现,进口身份首当其中,其次动力总成大多为大排量自吸,进口税加排量税双重压力下无疑会增加消费者的购车成本。再次虽做工用料均属上乘,但整体设计与本田没有拉开本质差距,未免让人觉得有些不值。不过好在讴歌CDX终于有所妥协,而它是否又具备足够的筹码来应对竞争激烈的豪华紧凑级SUV市场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改头换面

  中网的变化可以说在CDX上最为显眼,由多个菱形组成的五边型前进气格栅代替了讴歌一直沿用的哑光银色饰条设计方案。钻石切割般的LED大灯效果出众,点亮之后更是具备不俗的科技感。

  侧面流畅悠扬的线条证明了CDX在设计这件事上肯定没有让严谨的德国人捣乱,上挑的腰线凸显了紧跟时尚潮流的态度,同时也将前后轮拱勾勒出来,彰显出运动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