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厉害了“沃”的车 试驾2017款沃尔沃V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2 07:1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执著追求,细心呵护

  内饰质感一流,将老款车型的简约风格延续下来,简洁、现代,不张扬的风格至今看起来依然得体,令人不能抗拒。置身车内,有种低调简约的豪华氛围。虽说是入门车型,V40的用料可一点不含糊,中控台上方使用的都是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手触摸上去质感出色。并且沃尔沃汽车所有车型的内饰均采用环保材质,让驾乘者远离甲醛污染,细心呵护每一位家人。

  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略显古板,并且尺寸偏大。期待未来会换装沃尔沃新一代设计样式。不过,好在多功能按键的尺寸也随之变大,方便驾驶时盲操。而粗壮的外径握感十分出色,这种贴合的手感,相信会讨很多人的喜欢。

  相比方向盘的设计,科技感十足的数字液晶仪表就显得更贴合现如今消费者的口味了。通过方向盘转向拨杆上的按键和旋钮可以切换行车电脑显示的信息,并且有三种主题切换,根据驾驶风格的不同,变化出相对应的仪表盘颜色和样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