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快 试驾特斯拉MODEL S 90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作为该车的一大亮点,无框车门在赋予其运动元素之余,更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或许在售价接近90万元的车型中见到全景天窗不算稀奇,但是预留车顶行李架接口的轿车却屈指可数,其实用性不言而喻。且作为纯电动车,此举可见厂家对该车续航里程充满信心。

  相比强调科技与流线美感的前脸,MODEL S方正敦实的车尾造型,则散发出美系车特有的肌肉风格,后尾门上明显的鸭尾设计,似乎在向后车警示自己“不好惹”。LED尾灯组不出预料,而充电接口则位于左侧灯组内,倘若不是开启状态丝毫无法察觉两侧的异样,设计相当精巧。当然对于一台特斯拉车型,尾部标识必是重点,其中“90”代表它电池容量为90kWh,而“D”便是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虽然并非性能版但其蕴含的洪荒之力已足够惊人。

  我们的试驾车虽没有装备21寸超大轮毂,而采用19寸10辐铝合金轮毂虽稍显素雅与内敛,但高速转动时的风驰电掣之景依旧能够吸引他人注目。想要驾驭电动机强大的扭矩怎能没有利器?四条规格为245/45 R19的固特异Eagle Touring高性能轮胎,即便是地板油起步也能够从容不迫。此外,后备箱隔板下未能见到备胎身影,强调储物能力值得表扬,而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在爆胎后只能等待救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