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快 试驾特斯拉MODEL S 90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小编曾经试驾过的车型中全液晶仪表盘已不是首次见到,不过界面中没有掺杂任何传统汽车元素的还是首次,车速、时间、挡位及多媒体等信息分布清晰直观。在行驶过程中还能够自动识别车道线和前方非机动车,提升了行车安全性,此外左侧还能够切换为导航信息,科技感十足。

  当然,相比中间的17英寸显示屏,仪表盘就显得相形见绌了,由于采用纵向放置加之中间区域偏向驾驶席设计,不会发生摸不到屏幕的尴尬景象,而且其亮度能够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并带有夜间显示模式不会干扰正常驾驶。其上方为各项功能图标,除了常见的蓝牙电话、导航、音乐播放和日历等,能够全屏浏览网页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甚至点击页面中的链接也能够信手拈来,操作流畅和准确度比肩ipad。下方则为车辆设定、音量调节和空调控制区,分布位置和常见车型相近,比较符合日常使用逻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