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两轮的价格四轮的享受 测试宝骏31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16 10:51作者:于硕编辑:赵旋丞

  底盘悬挂表现出色

  在测试这款车之前,我确实并没有对这款车的动力抱太大希望,毕竟这是一款面向于城市代步需求的普通家用轿车。从实际的表现来看,也确实十分符合预期。

  虽然动力并不算强,但是只要你舍得“给油”,拉动1005kg的车身还是并不费劲的,120km/h之前的加速能力完全够用。只要驾驶者对过短的离合行程进一步适应,驾驶过程还是十分轻松的。

  宝骏310的转向系统设定比较有趣,随速调节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车速超过90km/h时其转向力度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增长,此时,握着方向盘的你会感觉到整个车的转向愈发的沉稳。

  底盘悬挂的调教我可以给个“出色”的评价,除了普通颠簸路面的非常彻底的过滤效果之外。在通过起伏非常大的坑洼路段时,传入车内的颠簸感也会被尽可能地化解到一个可以接受的程度。

  而且整体悬挂对侧倾还具有一定的抑制力,高速过弯时,其悬挂表现出了非常不错的抗侧倾能力,而且后轮的循迹性表现也一定程度上增强了驾驶者过弯的信心。

  车身静音舒适性同样比较令人满意,正常时速范围内车外传入车内的噪音水平基本不影响车内乘客正常交流。而且整体装配工艺过硬,就算连续通过十分颠簸的路段,车身也并没有发出任何异响。

  宝骏310驾驶轻松,加速够用,着重舒适性和油耗水平的车辆总体调校设定比较符合这个价位区间的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不过,全系仅有手动挡车型对于一些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和部分女性驾驶者来说,较为不利。

  编辑总结:宝骏品牌所打造的车型基本属于10万元以内面向最普通家庭的廉价车型,而且其车型经常能准确定位于需求量最旺盛的细分市场,通过超高的性价比来赢得顾客群体的喜爱,短时间内获得不错销量的效果造就了其“黑马”的姿态。而对于宝骏310车型而言,宝骏是想通过这款新车型的推出来替换掉服役许久的乐驰,从而用相同的售价,接管之前乐驰所占有的严重萎缩的A00级市场,同时也更增强了自身的整体产品线,真可谓一箭双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