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两轮的价格四轮的享受 测试宝骏310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16 10:51作者:于硕编辑:赵旋丞

  空间利用率很高

  将座椅降至最低,一拳左右的前排头部空间相对其整体外形而言已经实属宽裕(图中体验者身高1.77米),倾斜度较大的A柱一定程度上对斜前方的视野造成了遮挡。

  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很多配置有就比没有强,虽然不支持前后伸缩,但扶手箱对手臂的支撑还是相当到位的。

  后排一拳三指的腿部空间比起两指的头部空间显得出色的多。

  后排中部地板平整,而且靠背还具有头枕功能,从这里你也能看出宝骏的设计师非常了解中国人的用车需求和理念。

  黑橙双色的座椅配色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也让整个内饰显得动感十足。不过这款座椅的靠背填充物有些偏硬,长时间驾驶有些容易产生疲劳。

  整体坐垫平整的后排座椅更适合同时乘坐三人。

  200L的后备厢空间虽然并不算大,但是后备厢开口设计比较合理,底面也非常平整,放下四个20寸登机箱不成问题。

  撩开后备厢底板还能看到一个暗舱储物格,方便存放一些零碎物品。当然,这也是非全尺寸备胎节省出来的空间。

  舒适型和豪华型后排座椅具备4/6比例放倒功能,为了提高放倒后的平整度,后排坐垫支持向前翻折功能,而且翻折过程无需拆掉后排头枕的设计非常值得肯定。

  后排座椅放倒后的后备厢储物空间一步跃升至1000L,数据十分可观。对于A0级轿车来说,宝骏310的功能性和实用性非常令人满意。

  天窗功能是豪华版车型独享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