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锐意转型 试驾2016款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9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加速轻盈 底盘调校得体

  28T车型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54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5000rpm。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的参数被调的很高,在驾驶过程中起步、提速、超车都难不倒它,强大的低扭在你需要急加速时会将你一脚“踹”出去,此时的加速感受足以令大多数人满意。

  6AT的变速箱相比于别克之前的产品,在平顺性上确实有了长足的进步,换挡逻辑得到了优化,换挡时机更加合理,加速感受再也不觉着憋了。但顿挫感依旧存在,只是变得难以察觉,在某些情况下,变速箱会摸不清驾驶者的意图,在D挡模式下大力踩下油门踏板,变速箱会迟滞一秒左右才会全力加速。鸡腿样式的电子挡杆也是都一会出现在别克的车型上,造型变化更具有科技感。使用方法与宝马上采用的电子挡杆类似,按住左侧换挡按钮根据挡把上的指示即可完成操作,较宝马车型相比操作更简便。

  不过这种情况还有另一种解决办法,就是开启SPORT模式,在该模式下变速箱会拉高转速时刻保持对油门踏板的警惕,积极响应着驾驶者随时传递出的需求。此时的方向盘助力也会变沉且力度很大,电磁悬挂也会调硬悬挂阻尼来提供更好的支撑性。

  关闭SPORT模式电磁悬挂依旧在持续工作,通过检测路面信息来实时调节悬挂的阻尼来确保行驶时的舒适性。在测试过程中经过减速带明显感觉车速越快车内振动越小,时速30km/h过减速带时车内振动明显,但在60km/h则更加平顺。在城市路面行驶时,大多数时间全新君威都表现的波澜不惊,舒适平稳。

  光拥有舒适的驾乘感受显然不够,全新君越还提供了完善车内降噪的体系,从双层隔音玻璃到ANC主动降噪系统都功不可没。驾乘感受一如美系车给人留下的印象,宽大的座椅、舒适的底盘以及静谧的车内氛围,什么风噪路噪根本不是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