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活出自我 试驾东风标致2008 1.2T领航版

来源:58车时间:2016-08-11 07:19作者:金辰毅编辑:马一凡

  外观细节表现

  车辆细节的处理非常到位,为了表现个性和自我,在外后视镜、轮毂以及尾部样式上都下了一些心思,通过一些恰当的表现手法,增加了车辆感官的层次感。

  车内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口径的方向盘以及出色的质感营造。富于张力的中控线条和黑色哑光表面处理都让内饰运动感爆棚。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操作比较流畅,画质细腻,全景天窗达到1.3平方米,夜晚有氛围灯点缀。

  文章总结:作为2008的一个折中选择,1.2T保留了较好的后段加速感,车辆灵活的操控也很适合城市驾驶。相对1.6T较低的车型售价,让觉得1.6T车型价格高的消费者有了更丰富的选择。但抛开1.6T车型不谈,仅仅说1.2T的这款自动领航型,价格已经超过十五万,其实竞争力并不高,更多的消费者或许会选择低配版本。但同样,2008面临的竞争对手太过强大,让这款空间和价格不太占优势的车型压力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