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活出自我 试驾东风标致2008 1.2T领航版

来源:58车时间:2016-08-11 07:19作者:金辰毅编辑:马一凡

  既要活出自我,又要中庸规矩,是个很难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都把握不好分寸。东风标致2008新推出了1.2T车型,它的售价没有1.6T那么贵,却比1.6L动力好,在价格和动力之间,这是种折衷的智慧。但2008的1.2T车型不仅仅是为折衷而生,那样倒显碌碌,难能可贵的是,它也有为自己而活的一份的自我精神。

  颜值不低 空间受限

  东风标致2008 1.2T车型(以下简称2008)在外观和内饰上和之前的车型基本有没区别,只是在车身颜色和尾部标识上有细微调整。这次推出的1.2T版车型共两款,我们试驾的是高配版本,自动领航型,售价:15.17万元。

  2008的外观颜值不算低,车头车尾都透露着一份法系车独有的设计感,但或许是因为车身尺寸不大,面对车身尺寸越来越大的同级对手,在车内空间和车身尺寸方面,2008并不算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