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撕裂地平线 试驾2016款奥迪RS6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9 06: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仪表盘无论是造型还是行车电脑显示屏中内容皆与奥迪A6出入不大,但转速表中的RS6标识以及时速表320km/h的最高刻度,使我们认识到这并非一辆简单的奥迪A6,在激动之余如果日后有机会在不限速的高速上,可以一试它真正的实力,那将是人生一大快事。

  车窗升降开关的手感没有辜负奥迪豪华品牌的名号,拨动起来手感细腻,段落感清晰。而后方门板处配备了手动的遮阳帘,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还是比较周到的。

  Alcantara的顶棚材质对于疯狂追求内饰质感的人来说还是值得选装的,3.3万元的价格也不便宜。

  座椅的造型十分考究,试驾车中带有蜂窝造型缝线的运动座椅依旧是需要选装的,并且是不能与华格纳真皮包分开的,虽价格为9.44万元,但它所能带给你的感受也是截然不同的,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达到很高的水准,肩部支撑以及腰部支撑都能令大部分人满意,长时间驾驶不会感觉到疲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