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撕裂地平线 试驾2016款奥迪RS6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9 06:4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硕大的尾部才是这辆车真正的看点所在,整体感十足不会有半分臃肿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尾门处的RS6铭牌像是在警示他人最好“别惹我”,而如果你并不知道它的含义是什么,那造型夸张的底部扰流板以及粗壮的双出排气则会毫不客气的“教育”你。如果你认为试驾车型上的这套碳纤维套件七万多的价格有些贵,那你也可以选择1.38万元的哑光套件,虽然在造型上没有任何区别,不过这可是奥迪RS6 Avant,个人认为碳纤维套件会更适合它。

  奥迪RS6 Avant标配为20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75/35 R20。试驾车轮毂为选装件,除此之外还有其余两款可以选装,造型均为双五辐造型,只是颜色略有差异,除高光轮毂为2.98万元之外,其余均为3.28万元,轮毂造型十分大气,轮胎规格为285/30 R21,如此之薄的胎壁对于驾驶者的心理也是一项挑战,如果不小心蹭到了胎壁或者轮毂,十万元左右不菲的选装价格确实能让人心疼一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