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生活加点料 试驾全新奥迪RS 6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人的一生总会伴随着“酸甜苦辣咸”,有着丰富的滋味。如果让你给生活加点料,你会添加什么?你向往的生活又是什么?全新奥迪RS 6 Avant给出了我想要的答案——“路随心至,尽展人生蔓延”。有着旅行车的身段,内心却蕴藏着动力澎湃的4.0T V8大心脏,将生活与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外观:咄咄逼人的旅行车

  对于“扮猪吃老虎”一事,奥迪各个性能车的上一代系列都表达的淋漓尽致,就好比我同事曾试驾过的2016款奥迪RS 6一样,其外观造型着实低调。而随着今年年初全新一代奥迪RS 6的到来,“低调”一词将被狠狠地抹去,大量夸张的运动套件上身,让人再也无法将其看做成普通版奥迪A6旅行车。

  在探寻全新奥迪RS 6 Avant满身的运动套件外,其旅行车的本质一定是首要点,长车身、饱满的尾部,让车侧看上去更有韵味。来到车头,新车终于不再低调,六边形进气格栅和两侧进气口造型都非常硕大,内部均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其中奥迪四个圈LOGO采用黑色处理,格栅右侧还标有“RS”LOGO,彰显身份不同。此外,富有“灯场”美誉的奥迪,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远光灯为激光大灯,同时,头尾灯内部段落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视觉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

  车尾造型与A6 Avant大有不同,得益于后轮拱的外扩和底部硕大的扩散器加持,让车尾呈现出上窄下宽的稳重感,再加上口径粗犷的双边共四处的排气,颇有“坐地炮”的既视感。

  此外,此次试驾车装配了灰色10活塞卡钳+440mm碳陶刹车盘,光这套装备的价格据说达到了11.78万元,如果想要蓝色或红色卡钳则需要12.4万元,我相信购买高性能车的消费者都会选装这套刹车系统,毕竟制动效果毫无疑问的惊人。另外,285/30 R22的轮胎规格尺寸也绝对会带给你震撼的视觉体验。

  打开前引擎盖,在靠近头灯位置,官方标注了“请勿直视激光大灯”。好了,怎么做不用我多说,叫你的死党过来领略奥迪灯场的威力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