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地板电猛还是地板油猛?试驾北汽新能源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07 09:34编辑:周奕

  加速有感,刹车太敏感

  恰逢雷雨天气,但并不影响咱们媒体老师体内的洪荒之力,行程风雨无阻。活动前还担心大雨是否会对电池造成影响,但据工程师介绍,电池是潜艇级别的工艺,且多项安全配置基本配备,带着一点疑惑我们出发了。

  D模式下,下面两个B才发挥作用,控制能量回收分三种强度,放开油门时会有辅助刹车的感觉,但是强度最大的话会影响驾驶感受,顿挫感太强了,整天体验下来,强度二最为舒适,只是D模式下油门反应会比较慢。

  而E模式感觉就像传统汽油车那样,动力平顺,一脚“地板电”下去,不是地板油哦,加速还是挺带劲的。动力完全满足日常需求,只是刹车真的是太过灵敏了,轻轻一碰就容易点头,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需要驾驶者一点时间去适应。

  车身底盘是萨博经典驯鹿角安全车身,从工程师处了解到北汽已收购了该套技术,整车稳定性和侧倾都控制的不错。另外方向盘有点偏重,这点可能有点不适合女性车主。

  环保节能,它真的做到了

  车内标配PM2.5清洁系统,虽然实际上感觉不到什么特别,但是群众普遍心理就是这样,数据总能让人安心。

  上文提及的疑虑是什么?就是这个电池的续航里程,本次试驾来回路程约200公里,满电状态下跑完整个行程大概可续航里程还剩20多公里,基本都符合官方数据——独有的SmartCell智能电驱系统,续航里程大于260公里。另外电池快充在车头车标处,慢充在后门侧位置。

  点评:自主新能源车里可以说是比较领先的,不用摇号、不怕限行,续航里程不用担心,但是充电桩问题仍需加快建设。电动车是未来的趋势,EU260只是EU系列首款车型就已经有很多亮点,让我们期待一下它的下一代更完善的产品到来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