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地板电猛还是地板油猛?试驾北汽新能源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4-07 09:34编辑:周奕

  对于新能源汽车,虽然大家都不陌生,但却不了解。EU260可以说是北汽新能源汽车目前最高水准的一款车型,在新能源市场上将展开新一轮的角逐。

  外观内饰秀时尚

  外观还是家族式的设计,从绅宝D50而来,变化不大,蓝车标彰显几分新能源的气息。尺寸不是它的卖点,这里就不作过多描述了,数据罗列也只是数字罢了。

  内饰多处采用软材质,手感不错。中控室触摸屏和物理按键结合,触感、按键质感和阻尼感都蛮符合我个人口味。大屏有9寸竖屏或者7寸横屏两种选择,i-Link车联网系统够实用,不过映射功能尚有进步空间。

  全真皮座椅,软是挺软,但是填充物的支撑性不算很好,尤其是腿部的支撑,长途下来会有点累,可能是我腿长?值得点赞是行李箱容积大而平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