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越级/舒适度高 金杯750 e动款试驾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12-09 10:12编辑:王立银

  32+2+3空间座椅布局

  △ 金杯750 e动款的座椅使用了红色缝线黑色皮质包裹,视觉效果还不错。

  △ 第二排座椅可以单独前后调节距离和靠背角度,甚至可以放平靠背方便放置物品。

  △ 扶手经过皮质包裹处理,手感柔软,红色缝线做工也不错。

  △ 乘坐空间方面,金杯750为2+2+3布局。挑高的车顶和侧窗比例,带来不错的头部空间和侧向视野。

  △ 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最高,头部和腿部空间也最充裕。

  △ 第三排对于身高超过1.8m的乘员来说也足够应付,还提供了三个独立头枕。

  △ 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独立的风量调节功能。

  △ 在保证7人乘坐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所剩不多。

  △ 放倒第三排座椅后,750 e动款就变身5座大空间,可以防止更多物品。

  △ 不过最后还是要吐槽一下后排座椅翻折机构,国内同类车型还都处于同级技术阶段,使用操作并不方便且十分费力,与合资品牌车型还存在很大差距,追赶空间巨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