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越级/舒适度高 金杯750 e动款试驾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12-09 10:12编辑:王立银

  成立仅两年的华晨鑫源,在今年四月以一款定位家用MPV的金杯750,成功进入国内汽车市场,并在过去的9月和10月,实现了月销超过5000台的好成绩,跻身MPV车型销量榜前十的位置。这其中有MPV车型市场需求火热的原因,更可见金杯750车型本身的素质。

  如今针对年轻用户群体又推出了一款金杯750 e动款,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更重要的是对科技配置进行了提升,可以实现手机远程车辆控制,使得金杯750 e动款成为同价位同级别科技配置最丰富的一款。

  △ 金杯750 e动款在多方面进行了提升,尤其是手机远程车辆控制,使其成为同级别配置最丰富的一款。

  △ 金杯750 e动款的前脸设计很成熟,多处镀铬处理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还不错。

  △ 金杯750 e动款的车身尺寸为4560×1790×1795mm,轴距2725mm。

  △ 车顶行李架也进行了增大加固处理,实用性有提升。

  △ 外后视镜具备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和电加热功能。

  △ 便利性很高的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系统,金杯750 e动款也有配备。

  △ 配备205/55 R16的德林特轮胎,轮圈尺寸也增大到16英寸,相应的离地间隙也由180mm增高到185mm。金杯750全系配备四轮盘刹,e动款制动卡钳还采用了红色涂装。

  △ 尾部造型比较规矩,分体式尾灯有所借鉴,看上去还不错,也算是不多的亮点吧。

  △ 虽然很多车名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不过对于一款知名度还远远不够的新车来说,炒热话题也算是一种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