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混动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8 07:3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凌双擎并未做出过多改变,车身长度为4630mm,车身宽度为1775mm,车身高度为1485mm,轴距为2700mm。外后视镜具备转向提示功能,同时黑色装饰框突起部位也预示着一定的空气动力学原理,与车顶的“鲨鱼鳍”相呼应,让这款双擎车颇具运动风格。前翼子板上的双擎LOGO注定这款车的身份与众不同,而无钥匙进入功能的出现拉高了这款车的档次。

  车辆尾部变化不多,除了双擎LOGO,立体感很强的后尾灯及后杠下部采用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板让这款车的颜值有了质的飞跃。

  雷凌双擎轮毂采用多幅式镜面抛光设计,这也是双擎车型所特有的。轮毂配备了尺寸为205/55 R16 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这套轮胎强调的是综合性能。让雷凌兼顾家用的同时也具备一定驾驶乐趣。为了应付突发情况,雷凌双擎在后备箱底板下方提供有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