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亲民混动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8 07:30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10月底,丰田旗下的两位“中国合伙人”备受关注,作为同父异母的两兄弟,卡罗拉与雷凌双擎车型先后面世。而广汽丰田所推出的雷凌双擎车型,以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对象,一经上市便收到大量订单,让竞争对手颇为恼火。一直以来双擎车型的售价居高不下,同时也属于爷爷不疼奶奶不爱的品种,没有政策扶植,没有价格补贴。但雷凌双擎凭借其亲民的价格,必将引爆双擎车型的购车风暴。

  外观:低调奢华“有点蓝”

  车质网对不同版本的雷凌试驾多次,但这次见到雷凌双擎还是给我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虽然外观大致没有明显的变化,但在细节之处的刻画无疑不在彰显着科技与时尚的元素,使得雷凌双擎在路上的回头率颇高。

  车辆前部是雷凌双擎改动最多的地方,镀铬装饰条横穿车辆前部,这已是雷凌系列车型的标志,但蓝色丰田LOGO是这款车特有的身份标识。类似致炫前部的“八字胡”设计让雷凌双擎在两条镀铬饰条的装扮下多了一份凶狠。前大灯采用投射式LED光源,不仅使用寿命得以延长,同时在光照较暗的情况下灯光穿透力有了明显提升。而大灯上部的蓝色装饰带,既呼应了双擎的身份,同时也为前大灯“描眉”,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八字胡”的尾端兼顾了雾灯框的重任,既保证车辆前部的整体性,又让雾灯部分看上去颇像该车的“酒窝”。不禁让人想起一句歌词——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