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暴虐者 海外试驾AMG C 63S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2 06:2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内饰篇:亮瞎双眼

  

  最初接触AMG之时就被它的内饰设计所折服,仿佛它已不仅仅是一款车,而是一件应该摆在罗浮宫的艺术品。德国人精湛的工艺自然不用多说,但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还设计出如此巧夺天工的“艺术品”,真是让人叹为观止。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碳纤维及亮银色金属饰板点缀,这足以亮瞎双眼。

  

  

  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运用真皮与绒布混合缝制而成,缝线工艺精湛,无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中部镂空的弧形金属饰板刻画上AMG logo,让人爱不释手。同时方向盘集成了语音、接听电话、多媒体控制等功能,操作方便,按键阻尼极佳。而作为一款性能车,换挡拨片自然必不可少,金属质感的换挡拨片操作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