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暴虐者 海外试驾AMG C 63S Coup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2 06:25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提到AMG我们首先想到就是速度,现如今AMG已经成为年轻人追求性能、运动、速度的代名词。而不久之前梅赛德斯推出了AMG C 63 Coupe及S版车型,这款车的推出就像一针吗啡,瞬息间点燃了全球性能车爱好者的激情,包括小编在内的国内媒体只能从厂家公布的官图乃至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解解馋。但喜从天降,奔驰组织了一次海外试驾活动,而试驾的车型恰恰是全球车迷们所期待的AMG C 63S Coupe。伴随着编辑部同仁嫉妒的目光,小编踏上了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

  外观篇:似水柔情

  初见AMG C 63S Coupe你很容易被它的外表所迷惑,就好像一位优雅的绅士,固然有着运动的外观及激进的造型,但从头至尾给你的感觉,并不像其它性能车那样高不可攀,它就好像邻家大哥一样,平易近人,似水柔情。

  

  

  车辆前部保持了奔驰在售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隆起的四条棱线好似野兽赋予的爪痕,透着一丝野性的气息。外扩的轮拱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宽大厚重,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旱地忽律”最能表达这种感觉。LED大灯组在当下这个价位的车中早已司空见惯,而日间行车灯流线状的造型让这位绅士显得彬彬有礼。下包围处灰黑色的装饰条与碳纤维饰条贯穿前部,内部蜂窝状格栅孔径被放大,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冷却系统。

  

  中网采用镂空金属设计搭配AMG Logo,凸显了它与C级本质上的不同,,同时也告知着世人,我的血统纯正。但个人感觉星辉品牌logo如果采用金属镂空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也许会好很多。

  

  

  

  

  在车身尺寸方面,AMG C 63S Coupe的车身长度为4750mm,车身宽度为1877mm,车身高度为1402mm,轴距为2840mm。这样的数据与目前老对手相差不多,2840mm的轴距表现也是为了更好的保证乘坐空间。碳纤维外后视镜早已成为性能车的标志,V8双涡轮LOGO采用德语书写,玩的就是一个血统。有人会问此处是否应该设计散热孔来烘托性能车的身份呢?事实上AMG C 63S Coupe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更像一个优雅绅士,而暴力美学元素完全与身份不符。两侧车身底边都设计了碳纤维导流槽,保证轻量化的前提下,尽可能提供更多的空气动力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