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耍酷实用派 试驾宝马X4 xDrive35i 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08 07:24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包括收音机控制面板及空调面板在内的中控部分,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装饰,在豪华感倍增的同时,指纹问题依然是个顽疾。

  换挡杆处覆盖了大面积的银色金属拉丝饰板,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换挡杆右侧主要集中了DSC关闭、驾驶模式切换、下坡辅助、全景摄像头、测距雷达功能。同时该车配备了HOLD功能,这要比启停实用的多。换挡右侧是第三代iDrive系统,并支持手写功能,旋钮的阻尼自然没的说。

  由于该车采用溜背造型,所以全系车型并未设计全景天窗,仅以尺寸为710mm*380mm的电动天窗代替。同时为了居家使用,宝马X4还配备了后备箱自动开启功能,在后保险杠下方快速、定向移动脚部即可通过传感器开启,而在多媒体系统中我们还可以调节后备箱开启的角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